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02-09 11:44: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日前,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主席季晓路等一行,深入乡镇、街道、企业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把党的温暖和侨联关爱送到侨界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丰区侨联带着慰问金以及慰问品,分赴大中街道、丰华街道,新丰、小海等乡镇(街道),上门慰问侨联委员、重点归侨侨眷和困难侨眷。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其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和生活诉求,希望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转达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大丰区侨联还走访慰问了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江苏久禾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重点侨资企业,感谢其多年来对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侨资企业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