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常委会议
2021-02-02 12:43: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日前,盐城市大丰区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十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常委、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区侨联四级调研员单平,区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马琳等侨界政协委员一同出席。

  会上,季晓路作为侨界代表,围绕提高站位,在加强学习中提升履职能力,主动作为,在参政议政中展现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在本职工作上争创一流业绩等三个方面就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

  季晓路表示,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一名侨界政协常委,将时刻牢记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在立足侨联本职、勤奋工作的同时,努力在懂政协上有新感悟、善议政上有新举措、有作为上有新成效,着力以实际行动展示侨界政协常委的良好形象,为助推大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