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射阳县侨联举办“临海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1-02-02 11:11: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1月22日,盐城射阳县侨联在临海镇科创园举办“临海工作站”揭牌仪式,聘任该镇统战干事严子轩为该工作站站长并颁发证书,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和高纺区党工委书记、临海镇党委书记吴俊共同揭牌。射阳县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和临海镇机关同志代表一同出席见证。

  该侨联工作站位于苏中北部,东濒黄海,北与滨海县、省农垦淮海农场接壤,南与临海农场相邻的临海镇,总面积183平方公里,下辖20个村(居)委会,常住人口7.6万,是江苏省重点中心镇、科技先进乡镇、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素有“中国蒜薹之乡”之美称,商业流通网点密布,医疗卫生设施齐全,文化娱乐丰富多彩,侨务资源丰富,有多家侨资企业和数十位海归留学生。

  顾振华表示,“临海工作站”是射阳县侨联挂牌成立的第四家乡镇级侨联组织,是射阳县侨联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延伸手臂的重要举措。希望该站要立足当地丰富的“侨”资源,积极探索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切实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让其成为侨界人士的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