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侨联开展2021年春节前夕“牵手致富˙同心结对”双村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08 11:28: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1月7日,盐城市侨联开展2021年春节前夕“牵手致富˙同心结对”双村帮扶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射阳、滨海两县市侨联结对的“挂钩村”“民族村”,开展节前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增强双村帮扶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盐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季卫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红和张中明及侨联党员干部一同参加。

  盐城市侨联一行顶着零下12度低温、刺骨寒风,走进“挂钩村”射阳县千秋滨兴村,开展“牵手致富”节前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与村两委班子和“一对一”帮扶对象座谈交心,了解该村乡村建设、经济发展和帮扶项目收益情况,询问帮扶对象劳动就业、经济收入、种植养殖等近期情况,建立脱贫致富帮扶台账,完善致富富民措施,并发放“牵手致富”节前帮扶走访慰问金,从思想、生活和物质上给帮扶对象更多关怀,切实解决帮扶对象实际困难,帮助其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盐城市侨联一行驱车深入“民族村”滨海县东坎广垛村,开展“同心结对”节前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与结对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面对面”零距离了解其过冬取暖、生活生产、疾病救治等情况,倾听其困难诉求和对脱贫致富工作的意见建议,宣讲党的脱贫攻坚和民族团结好政策,现场发放“同心结对”节前帮扶走访慰问金,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体现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爱,圆满完成全市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盐城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民族团结、社会和谐”。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