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射阳县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开展调研
2020-12-25 17:04: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12月20日,盐城市射阳县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到兴桥镇开展调研,射阳县兴桥镇党委书记路红升、县侨联主席顾振华及县侨界政协委员们一同参加。

  顾振华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路红升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兴桥镇“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构想,政协委员们对该镇“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对该镇“十四五”规划构想予以赞同,并就政协委员们关心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问题开展提问互动、讨论交流。

  顾振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兴桥镇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侨界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兴桥镇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助推兴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深入一线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在县政协五次全会即将召开之际,踊跃建言献策,多提高质量的提案;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库辅助作用,协调解决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致富、科技兴农等实际问题,为助推射阳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侨智侨力。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