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省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荷兰花海荣获中国最权威花境大赛金奖
2020-12-09 09:59: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近日,第七届中国花境论坛暨第四届中国花境大赛颁奖典礼在省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大丰荷兰花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参加盛会,省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荷兰花海荣获中国最权威花境大赛金奖。

  本次论坛以“理论创新·多彩花境”为主题,通过主旨报告、创新论坛、主题沙龙等活动环节,分享中国花境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和发展历程,交流花境设计、营建、养护实战经验和技巧,探讨花境品质提升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路径,研判花境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为加快花境高质量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花境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65个参赛作品,大丰荷兰花海荣获本次大赛金奖,并分享“只有爱——岁月如歌 ”花境的设计思路、营建养护技术等内容。活动期间,专家老师共同探讨研究中国花境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为中国花境走进生活出谋支招。

  该省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大丰荷兰花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活动为媒、以花会友,精心组织、积极参赛,确保本次花境论坛成功举办,彰显了荷兰花海花境品质的独特魅力,助推了大丰荷兰花海作为省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提升。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