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界政协委员开展“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界别协商活动
2020-12-09 09:55: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侨界政协委员开展“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界别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汤小山,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四级调研员单平,区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马琳等侨界政协常委及政协外向型经济工作组委员参加调研协商。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积极应对疫情给外向型经济造成的冲击,千方百计稳外资稳外贸,取得明显成效,外资、外贸逆势增长,预计全年利用外资实际到账1.1亿美元,全外贸进出口24亿美元。区侨界政协委员先后来到位于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的新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丰东热技术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资金运转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交流会上,区商务局就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作介绍,委员们针对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出建立快速反应政策、降低企业成本、加大对企业政策扶持和法律咨询援助等建议。

  汤小山肯定了新冠疫情以来大丰区外向型经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商务局和各相关部门立足“十四五”规划,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外资外贸工作有序推进,开发区等经济主体部门突出平台优势,发挥服务、区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提高投资吸引力,扩大引资规模,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经济工作一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新作为,为“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