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界政协委员建言区“十四五”规划
2020-12-08 16:26: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日前,盐城市大丰区政协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四级调研员单平、区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马琳等侨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资政建言区“十四五”规划。

  会议听取了盐城市大丰区发改委关于大丰区“十四五”规划相关情况的汇报,区侨界政协常委马琳撰写的题为《关于经济开发区“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作为大会交流发言。全篇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按照“一特三提升”的要求,针对开发区所面临的土地等要素制约、“腾笼换鸟”工作推进难度较大、土地产出效率偏低、产城融合度不高等制约发展的瓶颈,提出了聚焦产业特色,打造特色产业基地,坚持创新驱动,加速产业转型升级,践行“两山”理论,全面提高资源利用率,强化项目服务,全力吸引大项目落户等建议,致力加大科技引领,提高亩产效益,推动产业从“制造”向“创造”转变。

  季晓璐表示,“十四五”时期,区侨联将引领侨界政协委员带头认真学习,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参政议政,自觉把自身工作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展现新时代侨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资政建言的新作为。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