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企正大丰海获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2020-12-08 16:24: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日前,2020年度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省人民政府颁发、省内创新企业的最高类别的综合奖项——技术创新奖评审工作揭晓,盐城市大丰区侨企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勇夺此技术创新奖,一改盐城市该奖项零的记录。

  该侨资企业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和新药研发,每年研发投入占比均在5%以上,公司拥有国家博士后工作站、省肠外营养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10余个研发平台,获得国家火炬计划2项、省科学技术奖1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9件,牵头起草国家标准制定18项。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去年实现销售额超13亿元,实现利税超3亿元,连续多年列盐城市医药行业第一位,贡献国家税收列盐城市前十强,是大丰区税收首家过亿且连续7年超亿元的侨资企业。

  此次入围,是侨资企业正大丰海践行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加强品牌建设,建立高效的研发体系结出的硕果,有力地传递出该侨资企业科技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和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蹄疾步稳的“好声音”。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