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举办“侨胞之家”——留学生创业驿站揭牌仪式
2020-11-24 17:38: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11月19日,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在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留学人员创业园举办“侨胞之家”——留学生创业驿站揭牌仪式。大丰区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华揭牌并致辞,大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仇兆华、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大丰第四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大丰区图书馆“侨之家”、留学人员创业代表,区侨联委员及侨眷代表40余人一同出席参加。

  近年来,盐城市大丰区侨联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为侨服务”这一根本宗旨,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加大基层阵地建设力度,扩大侨联组织覆盖面,着力活跃基层侨联工作,建成首个区图书馆“侨胞之家”,着力打造“书香侨联”品牌,今天又牵手高起点园区,与大丰留学人员创业园联手打造“侨胞之家”——留学生创业驿站,旨在以新侨实际需求为导向,打造新侨创新创业、联谊交友服务平台,增进留学归国人员获得感、幸福感和融入感。

  陈华和仇兆华共同为“侨胞之家”——留学生创业驿站揭牌。陈华致辞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全区侨务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侨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区侨联与留学人员创业园加强合作共建,加强与留学归国创业人员联络联谊,做实做亮“创业驿站”服务品牌, 打造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的高地,希望广大侨界人士踊跃参加“侨胞之家”组织的各项活动,更加全面知情明政,更加积极参政议政,更加勇于担当作为,讲好大丰故事,传播大丰侨界好声音,展示我区侨界新风采。

  大丰区侨联通过“侨胞之家”揭牌之际,现场发放侨法宣传资料,组织参观创业驿站及留创园部分入驻企业。侨界人士纷纷表示,积极推介和引荐更多优秀人才回家创业、来留创园投资兴业,关注“侨胞之家”建设,践行“两海两绿” 新大丰,为大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