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界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参加培训
2020-11-24 17:33: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11月8日至13日,“盐城市大丰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举办。大丰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四级调研员单平,区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马琳等侨界政协常委及相关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的大学。之江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等平台,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围绕高端教育培训市场需求,整合校内资源,打造资源对接和服务保障平台,是浙大专门从事党政干部、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的单位。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覆盖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及其履职能力提升、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当前社会热点难点分析等。此次培训紧密围绕委员的工作需求,通过课堂教学与现场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模式,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培训班的综合效果。

  季晓路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老师授课精彩、通过学习开拓了视野,提高了政治站位,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指明了方向。回去后将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着力把学习中获得的新思路、新启发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认真履职尽责,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努力探索推动侨联工作的新举措,打造创新发展的新载体,切实履行好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的四项基本职能,为助推建设“两海两绿”新大丰贡献侨智和侨力。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