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镇江市侨联赴盐城市大丰区调研侨联工作
2020-11-24 17:32: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11月6日,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及辖市区侨联、在镇高校侨联负责人一行,在盐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季卫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赴盐城市大丰区调研考察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以及“侨之家”的建设情况。大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华,区侨联主席季晓路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荷兰花海,大丰区图书馆“侨之家”,并进行座谈交流。王永新对大丰区侨联以区图书馆丰富的人文资源为依托,明确“共沐书香,同心同行”的内涵定位,倾力打造“书香侨联”品牌,搭建侨界人士学习交流、开展活动、增进友谊的平台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两地侨联主席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不断推动两地侨联事业科学发展。

  季晓路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兄弟侨联的交流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积极探索基层侨联工作新模式,共同推动侨联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