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大丰留创园选送的团队荣获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20-11-04 17:37: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日前,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等单位共同指导的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市江北新区成功举行。“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盐城市大丰留学人员创业园选送的苏科材料团队,荣获本届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在科技战“疫”和复工复产的背景下启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累计吸引了海内外5480个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较上届增长近19%,报名总数再创新高。经过13场地方赛、2场海外赛、6场行业赛的激烈角逐,来自 42个省内创业团队、企业和5个海外创业团队参加总决赛,分获本届大赛一、二、三等奖。“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大丰留创园选送的苏科团队,由丹麦科技大学博士、博士后,江苏苏北发展特聘专家张世忠领衔,以新材料行业赛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通过现场答辩的方式,阐述创业项目,分享创业体会,展示创业风采,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是比赛也是“舞台”,更是助力创新创业的“平台”。该“省级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纵深推进海归人才与园区项目的“无缝联动”,技术和产业的“优势叠加”,进一步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完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营造科技创业氛围,为把留创园打造成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的高地、报效祖国的沃土而不懈努力。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