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界政协常委参加区政协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2020-10-09 15:53: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深化沪丰“六对接”、建设“一区三基地”工作。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四级调研员单平,区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马琳等侨界政协常委及相关侨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全区接轨上海工作情况的汇报、区政协经济委专题调研报告,与会政协委员就协商议题开展协商讨论。侨界政协常委马琳撰写的题为《产业接轨上海政策建议》的资政建言纳入大会材料汇编,在大会作交流。该篇资政建言结合目前大丰与上海合作的情况,深入分析了对接上海的比较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抢抓机遇推进一体化合作,加大力度开展精准化招商,扩大开放集聚高端化人才,完善机制提供优质服务等推动上海-大丰产业对接的建议,为推动大丰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做好接轨上海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大丰区侨联要求侨界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接轨上海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上海、接轨上海、借力上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在接轨上海工作中发挥才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提出接轨上海的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为接轨上海贡献侨界的智慧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