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界政协委员下基层参加协商议事活动
2020-09-28 16:56: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日前,按照区政协的统一部署,盐城市大丰区侨界政协常委、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区政协委员、省华文交流基地荷兰花海婚纱摄影基地总经理沈军等侨界政协委员,赴新丰镇万众村参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该区新丰镇万众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万众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一同参加。

  该区新丰镇万众村耕地为6800多亩,部分匡口地势较低,遇到干旱及洪涝灾害,无法实现丰产丰收,农田产出较低。此次活动结合万众村实际情况,围绕解决万众村农田水利设施滞后问题开展协商议事。万众村党总支书记明昌安介绍了村农田水利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拟解决问题的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展开协商议事,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区侨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农田排灌工程是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是确保农业丰产稳产的重要保障,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为民、监督为民、议政为民的作用,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逐条梳理,敦促相关方面围绕“关于农田水利设施滞后问题”深入调查摸底,尽快落实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季晓路表示,发挥侨联界别作用,当好侨界政协委员,借助侨联组织桥梁纽带,协调沟通相关部门,落实长效机制,加强跟踪监督,推动成果落地见效,进一步利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平台,广开言路,开门协商,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为打造有影响力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品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改善贡献出侨界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