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扬州市侨联赴盐城市大丰区调研侨联工作
2020-09-15 16:57: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9月10日,扬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杨为民一行,在盐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季卫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赴盐城市大丰区调研考察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以及“侨之家”的建设情况。大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华,区侨联主席季晓路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荷兰花海,大丰区图书馆“侨之家”以及知青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杨为民主席对大丰区侨联近年来立足本地特色文化资源,加强基层阵地建设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季卫军主席对大丰区侨联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区侨联要乘势而上,立足区情侨情,进一步深入探索实践,创新举措,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特色工作新局面。

  大丰区侨联表示,将以此次两市侨联领导考察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华文基地和基层阵地建设,在充分挖掘运用地方优秀资源上下功夫,在打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在加强与各方协作联动上下功夫,建设和发挥好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讲好大丰好故事,发出侨界好声音,在服务地方开放发展、提升对外影响力上担当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