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射阳县侨联与连云港灌云县侨联缔结友好侨联关系
2020-09-15 16:50: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为加强县级侨联友好往来,密切双方在服务经济、海外交流、引资引智、为侨服务等方面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增进两地侨联友好交流与合作,9月10日,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与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华兵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连云港市侨联办公室主任周政和连云港旭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侨商总会副会长陈爱明见证了签约。

  两地侨联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着重在服务经济、对外联谊、信息交流、新侨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友好合作,达到互学互鉴、共同发展。坚持以“侨”为纽带,共同为两地侨资企业及侨资企业家搭建互动合作平台,开展互访考察、举办经贸洽谈、实施产品展销等活动,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和科技交流,助推两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连云港期间,射阳县侨联参观考察了连云港旭新建材有限公司、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书香府第小区等。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