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射阳县淮剧团再次走进央视《一鸣惊人》栏目
2020-09-15 16:43: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9月6日晚上8点,由“盐城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射阳县淮剧团排演的淮歌《爱不够的地方是射阳》正式走进央视《一鸣惊人》栏目录制现场的舞台。这首淮歌是今年二月份我县文艺工作者为鼓励全县人民抗击疫情而创作,由县淮剧团排演并录制了MTV,一经发布后就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录制结束,王平、吴琼、崔伟三位评委老师做了高度的点评。吴琼老师大赞了淮剧的精美与魅力,崔伟老师则说,用戏歌的形式,如此强大的阵容,来赞颂家乡的强大与美丽,在《一鸣惊人》的舞台上,确属罕见。

  本次拍摄,用戏曲、歌舞溶一体的表演形式,将“东方湿地鹤乡”“水绿生态港城”的美丽射阳,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全国人民的眼中,体现“盐城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品味和水准,本节目将于国庆期间,央视11频道与全国人民见面。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