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20-09-10 17:40: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日前,盐城市大丰区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围绕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协商议政。区长李志军应邀出席,区政协主席石根美出席并主持会议。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四级调研员单平等侨界政协常委及相关侨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军代表区人民政府通报了大丰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还认真听取了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通报,并开展了协商建言活动。由大丰区政协外向型经济工作组报送的、侨界委员参与调研撰写的题为《放大“高铁效应”,助推大丰经济发展》的议政材料纳入大会材料汇编,在大会作交流。该篇议政材料围绕如何正向发挥好高铁的“同城”效应、“通道”效应、“联动”效应、“新经济”效应、“快旅慢游”效应、“绿色生态”效应,着力加快现代交通体制建设,主动谋划高铁沿线产业发展带建设,全面构筑高铁绿色生态形象的建议,为推动大丰做好“高铁经济”文章,走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路径积极建言献策。

  大丰区侨联要求侨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提出的“六聚焦、六发力”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侨界委员履职的重点和着力点,围绕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民生福祉的重点难点,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思考对策措施,力争提出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充分彰显大丰侨界的责任担当,为大丰奋力冲刺“双胜利”,谱写好大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作出侨界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