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营员参加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第八期盐城营
2020-09-08 13:16: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8月27日,中国侨联主办、江苏省侨联和盐城市侨联承办的2020“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全球闭营仪式在人民网举办,众多海外华裔青少年通过人民网、中国侨网等媒体平台观看了直播,各平台直播观看量累计达800余人次,其中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师生近400人参加“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八期盐城营,感慨多多收获满满。

  为帮助全球海外华裔青少年在疫情期间继续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华文化并获取抗疫知识,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精心组织、热心参与,营员们怀抱极大的热情,通过网络学美文、看好景,品美食、唱好歌,零距离领略中华文明、学习中华文化、感受大美盐城,大家都觉得机会难得,感慨多多,收获满满。

  一起来重温小营员们在盐城营的感受和收获吧!

亲子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

《你笑起来真好看》

想去远方的山川

想去海边看海鸥

不管风雨有多少

有你就足够

喜欢看你的嘴角

喜欢看你的眉梢

白云挂在那蓝天

像你的微笑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春天的花一样

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

统统都吹散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夏天的阳光

整个世界全部的时光

美得像画卷

  通过参加盐城营学习,营员们不仅学会了很多中国文化知识,家长们也在学习当中跟孩子们有了更多的互动交流,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的营员们亲子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

学习收获——你动手能力算最棒!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