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组织县侨界政协委员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2020-06-09 16:03: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6月5日,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组织县侨界政协委员视察该县兴桥镇津富村“美丽乡村”建设,察看居民安居点,开展建言献策,助推射阳“美丽乡村”建设发展。

  “美丽乡村”建设已成为射阳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代名词,全县正在掀起“美丽乡村”建设的新热潮,该县兴桥镇津富村“美丽乡村”集中安置点紧挨沈海高速兴桥出口,现有205户居民,已经基本建成,主要安置对象是沈海高速路边300米的农户。该“美丽乡村”的村主任陈其和介绍了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安置房建设成本每平方1500元,给居民是每平方630元,最大的有160多平方,每天晚上灯光广场有上百群众在健身活动。

  县侨界政协委员察看居民安置点,走访调研该村居民百姓,村民对政府这一做法交口称赞,夸赞党的好政策。县侨界政协委员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做好后期管理,争取把好事做的更好。“美丽乡村”建设一直是县侨界政协委员关心的话题。“美丽乡村”建设既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部分,也是城乡协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农业和农村的绿色发展,就没有整个中国的绿色发展,没有“美丽乡村”建设,也不会实现美丽中国,这是县侨界政协委员视察后达成的共识形成了合力,用县侨界政协委员智慧力量,助推射阳“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