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省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荷兰花海首批迎来抗疫英雄
2020-04-24 16:08: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日前,盐城市大丰区“省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荷兰花海首批迎来抗疫英雄—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家乡一日游”活动,致敬抗疫英雄“花海行”,笑迎英雄归来“欢乐颂”。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近40名抗疫英雄医务工作者,来到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通过景区迎宾欢迎仪式,表达对抗疫英雄热烈欢迎,并为每位赠送鲜花。以红色郁金香为主角的花车名为“怒放的生命”,是今年花艺师学习致敬“抗疫”英雄特意打造的全新作品。抗疫英雄们徜徉在绚丽的花海中,一起拥抱自然、放声歌唱、快乐跳操、参加趣味游戏,凝聚团队力量,感受运动乐趣。

  盐城市大丰区“省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荷兰花海,发挥其品牌作用和资源优势,在疫情形势逐步向好,景区恢复开放的第一时间,推出了面向全国抗疫一线最美“逆行者”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的政策,盛情邀请抗疫英雄,免费欢迎畅游花海。抗疫英雄们在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主舞台开展了“肩负重托援鄂去,载誉归来情满怀”活动,通过手势舞《武汉加油》、原创歌曲《勇敢前行》、舞台剧《逆行者们平凡的一天》、原创抗疫舞蹈《最美的温暖》等表演,展现了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救死扶伤、抗疫战疫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