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东台市侨联接待巴西江苏同乡会投资考察
2019-10-08 11:06:00  来源:盐城东台市侨联

  日前,东台市侨联接待巴西江苏同乡会副会长潘树程、顾问叶兴平等一行,陪同其参观考察东台市投资项目等。

  

  潘树程先生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去巴西创业,现为巴西大美洲国际贸易股份有限总公司董事长,主要从事中国与巴西的进出口贸易,是巴西著名的华侨企业家,他致力回报祖国,在国内投资创办多家公司,带动国内印刷机械装备相关企业的发展,对中巴贸易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叶兴平先生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去巴西创业,系巴西瑞兴进出口有限公司、扬州苏珊娜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此次,巴西江苏同乡会一行专题来东台考察环保包装材料项目,其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行业。

  

  在东台期间,东台市侨联陪同巴西江苏同乡会一行分别到沿海经济区、富安镇和头灶镇,就相关镇区的投资环境和政策进行考察。潘树程表示,巴西江苏同乡会不仅考察项目投资,而且愿意帮助东台的企业走出去开拓巴西市场,助力企业发展。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