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侨联组织侨界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9-08-15 16:44:00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侨联

  8月14日,盐城市盐都区侨联主席陈荣山组织侨界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尚德昭廉教育基地,弘扬感受党风廉政文化,锤炼侨界党员干部自身素质修养,践行“知廉倡廉、践廉守廉、崇廉敬廉”实践活动。

  

  盐城市盐都区侨联组织侨界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以“勤廉楷模、德厚流光”、“前车之鉴、警钟长鸣”、“踏石留印、任重道远”为主题的三个展区,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详细了解建党以来反腐倡廉的工作历程,重温了党的几代领导集体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讲话,感受了古今勤廉典型的魅力。随后,学习聆听了讲解员讲解一个个因为没有能把握住自己,而身陷囹圄,锒铛入狱的腐败案例,令人振聋发聩,给全体侨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陈荣山强调,通过组织侨界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弘扬感受了党风廉政文化,更加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时刻自省自警,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引领社会风尚,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