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参加区建言献策座谈会
2019-07-31 08:50:00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侨联

  7月23日,盐城市盐都区侨联主席陈荣山组织侨界人士参加区建言献策座谈会,盐城市盐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云出席会议。

  张云云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服务区委中心大局的优势效能,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主动围绕“一中心三高地”建设,积极组织成员开展专题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在民主协商上有新作为、在建言献策上有新成效,要围绕全年开展的“基层基础建设年”“创特色、创品牌、创一流”和“同心汇盐”三项活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与会人员还现场调研了东山精密、东风李尔、华旭光电等企业。

  

  陈荣山强调,区侨联要凝心聚力,发挥侨界才智,在招商引资、产业集聚、人才招引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在“基层基础建设年”“创特色、创品牌、创一流”和“同心汇盐”三项活动中出成效,写好接轨上海“大文章”,为推动盐都“两海两绿”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