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等
2019-07-19 17:29:00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侨联

  7月2日至5日,盐城市盐都区侨联主席陈荣山组织侨界人士,参观考察南湖革命纪念馆等,不忘初心弘扬“红船精神”,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作贡献。

  

  组织侨界人士参观考察中共一大嘉兴南湖会址(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观看建党历史展览和《红船》专题片,以重走一大路,追随红船精神,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感悟“红船精神”的自信力量,增强侨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豪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为实现盐都“两高”目标、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智侨力。

  活动期间,盐都区侨联组织侨界人士还参观考察了史良故居、常州民盟史料馆、“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王选事迹陈列馆、苏州商会博物馆、苏州南社纪念馆、沈钧儒纪念馆等“观故居增共识”景点。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