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参加中国侨联侨界群众法治学习活动
2019-07-19 17:28: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7月9至12日,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主席季晓路前往青海省西宁市,参加中国侨联举办的“法治中国你我同行”—2019年侨界群众法治学习活动,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名基层侨联干部、侨商会代表和侨界群众一同参加学习、交流座谈。

  

  该侨界群众法治学习活动是2019年中国侨联普法宣传的重要工作品牌,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而举办的,进一步增强全国侨界群众的法治意识、维权意识。活动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华侨委法案室副巡视员徐利、北京海关大兴国际机场海关旅检处置科副科长张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副处长陈扬跃分别作《我国侨务法治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思考》、《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海关监管规定》和《外商投资法》专题讲座,全体学员参观考察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我国建设的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的原子城,进行爱国主义现场教育。

  

  季晓路与来自全国其他城市的侨联干部就相关涉侨法律法规切磋交流,就新时代开展侨联特色工作、创新工作品牌探讨座谈,对如何运用法治思维、依法维权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与思考。季晓路表示,立足本职岗位,紧跟时代步伐,掌握侨情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好侨界法治宣传,推动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实施,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建设“两海两绿”新大丰、推动法治中国与和谐侨界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