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参加专题讲座
2019-06-13 16:50: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侨联主席季晓路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组织的《长三角国家战略与发展机遇》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由上海社科院原副院长何建华教授主讲,何院长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国家战略下新发展机遇与挑战等三方面,对长三角国家战略与发展新机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对新时代背景下,盐城市大丰区飞地经济如何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季晓路强调,侨界政协委员务必要增强共识,充分认识发展飞地经济的重要意义,要凝心聚力,发挥侨界才智,在招商引资、产业集聚、人才招引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形成发展飞地经济的强大合力,写好接轨上海“大文章”,为推动飞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侨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消化,在实践中深化认识、推动工作,加快推进我区飞地经济科学发展。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