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委员、盐城市侨青会副会长姚正参政建言:高质量推动信息产业均衡发展
2019-01-14 10:45: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1月13日下午,省政协委员、江苏东智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姚正表示,讲话中使用了大量精彩而深刻的词语,让他对“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充满了期待。

  “‘藩篱’‘迷雾’‘精美苏绣第一针’‘河入峡谷’‘风过隘口’等词语在讲话中接连出现,体现了强烈的忧患意识,是不断自我调整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呐喊,更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所应有的自信。”姚正说,江苏是信息产业大省,产业总量占全国近六分之一,但在产业分布和地区发展程度方面不均衡,南北差距比较大,“我向大会提交了一份关于省内信息产业均衡发展的提案,建议从发展意识、科教资源利用等方面着手,均衡省内信息产业,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

  姚正是我市阜宁人,是市区“515”领军人才之一,一直致力于健康大数据平台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实施,盐城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他的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他说,作为本届省政协委员,将与党委政府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共进,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履好职尽好责,在聚焦推动“两海两绿”上为家乡鼓与呼。

  在侨联界小组会议上,姚正推介了盐城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生态环境,就农村产业振兴如何接轨信息产业和其他委员深入探讨,并从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品牌、推进农业跨界深度融合、强化生态农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