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大丰荷兰花海应邀参加中荷经贸论坛
2018-11-02 18:09: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当地时间10月16日,“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大丰荷兰花海作为中方企业代表之一,应邀参加2018中国—荷兰经贸论坛,与荷兰花卉主题公园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推动大丰荷兰花海花卉产业科学发展,中国荷兰两国政府首脑共同参加见证。

  该“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大丰荷兰花海位于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旨在纪念荷兰水利工程师特莱克将当地盐碱土壤开发成适合农业生产肥沃土地这一段100年的友好关系,围绕郁金香花园、荷兰欧洲异域风情两大特色定位,拥有旅游、花卉、婚庆、康养四大产业,成为“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今年“十一”黄金旅游周接待包含海外侨胞在内的游客59.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7.8℅,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其围绕鲜花打造赏花经济的成功做法。先后两任荷兰驻华大使参加荷兰花海文化月开幕式,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荷兰首相马克吕特曾多次见证大丰荷兰花海与荷兰企业的商务签约,此基地成为对外交流合作和联系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

  “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大丰荷兰花海负责人王路主任表态,将借助参加中荷经贸论坛为契机,助推大丰荷兰花海以花为媒、走向世界,积极创建申报“中国国际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吸引更多全球侨团侨领侨商侨胞来基地寻根探亲、文化交流、旅游休闲、投资兴业,为建设高质量的“强富美高”新盐城发挥作用、多做贡献。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