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举办全县第二家侨联工作站授牌活动
2018-10-23 17:10: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10月18日,射阳县侨联在江苏省农垦新洋农场举办全县第二家侨联工作站授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把侨联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突出为侨服务,发挥基层侨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县侨商会会长石中益等一起参加活动。

  江苏省农垦新洋农场位于黄海之滨的射阳县境内,1952年12月建场,现有土地总面积9.46万亩,曾荣获“全国边疆文化长廊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企业资信等级AAA级”单位和“江苏省名优企业”等荣誉称号。该农场现有总人口9280人,职工2126人,共有近30名本农场籍的海外侨胞分布在欧美和东南亚等地,现有120多名海外留学生和数百名侨眷等。

  射阳县侨联为了进一步做好农场侨联工作,服务好农场广大侨界人士,本会决定成立全县第二家侨联工作站,聘任农场侨眷、县侨商会副会长鲍玉明为江苏省农垦新洋农场侨联工作站站长,新站长表示将立足农场侨情,加强各方协调,让侨联工作站发挥更大作用,不辜负县侨联的重托。

  县侨联主席顾振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借助利用此平台,积极宣传好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和上级侨联的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二是做好农场的侨情调查,主动服务好农场的侨眷和留学生家属;三是要把工作站的工作与农场的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助推农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