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省侨商总会常务理事单位大丰区正大丰海公司蝉联中国化药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18-10-23 17:08: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10月16日,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南京召开,发布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江苏省侨商总会常务理事单位盐城市大丰区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蝉联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本次榜单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织推荐,作为目前国内医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榜单之一,该榜单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近年来,该企业在坚持“药品+特医食品”双轮驱动总体发展战略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省侨商总会常务理事单位盐城市大丰区正大丰海公司,凭借良好的业绩、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和突出的新药研发创新表现,在此次大会上斩获多项殊荣,荣登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位列全国第86位,并荣获该公司治疗性液体产品新海能(混合糖电解质注射液)、丰海能(果糖注射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化学制药行业调节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和矿物质、营养补充类优秀产品品牌”单项奖,口服药慢病线产品乐度(消旋卡多曲颗粒)获得“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荣誉称号。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