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侨联召开侨界人士中秋国庆联谊茶话会
2018-09-21 16:54:00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侨联

  9月20日,盐城市盐都区侨联召开侨界人士中秋国庆联谊茶话会,区侨联主席陈荣山与当地侨商、侨眷、华人、华侨、留学生、区侨界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等20名侨界人士一同参加今年中秋国庆联谊茶话会。

  会上区侨联主席陈荣山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到会的各界人士纷纷踊跃发言,盛赞大会的圆满召开,并结合本职工作对支持做好全区经济社会及侨联工作提出了参政议政好点子好建议。来自非洲加蓬的盐都籍侨商卢海龙自豪地与大家分享本月初在北京举办的中非论坛相关喜事,对55个非洲国家来了54个,表示赞叹敬佩,对习主席高瞻远瞩提出的“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表示赞不绝口、坚决响应拥护支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东山精密、江苏金普、江苏标丽、盐城康林达四个侨企和全国文明村杨侍村容,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现场观摩感受了今年以来全区侨资经济与新农村发展的成果,大家决心用自己言行践行“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