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建湖县举行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
2018-09-21 16:50:00  来源:盐城市建湖县侨联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优势,帮助在湖外地客商、各界朋友更好地认识建湖、宣传建湖、推介建湖,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加快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推促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9月19日,建湖县政协会同县侨联举行全县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徐守忠出席并讲话,县侨联主席吴春安与县台侨界文艺界政协委员、县港澳台侨界人士、留学人员亲属、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会。

  徐守忠要求,要注重团结,凝聚合力,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广泛凝聚力量,不断扩大团结的同心圆,促进我县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要增进共识,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使命,认真执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潜心干事,积极作为,利用好侨联、台办、台属联谊会等平台,汇集各方力量,广泛宣传推介建湖,积极助力引进资金、项目、技术和人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志胜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侨联主席吴春安专题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建湖通用机场、阿尔卑斯公司等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现场了解、感受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