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大丰区侨联开展“向最可爱的人献爱心”活动
2018-08-17 16:29:00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侨联

  8月16日,盐城市大丰区侨联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开展“向最可爱的人献爱心”活动,区侨联主席单平走访慰问该区大中街道晋北村一组的“两参人员”叶航新老军人,送上区侨联祝福和爱心慰问金。

  75岁的叶航新老军人曾于1961年入伍,参加过1968年1月至1969年的援越抗美战争。现年事已高、身患多种疾病,且每年3至5次住院康疗,但老人家比较乐观,感谢感恩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单平与这位老军人及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他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勇于克服目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生活态度,愉快生活健康长寿。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