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7 10:01: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8月3日上午,射阳县侨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顾振华指出,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宏观大势和县情实际,总结今年以来县委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站位高、导向明、措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射阳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顾振华强调,要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上率先垂范,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侨联机关学习制度,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开展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自觉把担当精神贯穿于侨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倾力招商,重抓项目推进和为企服务,确保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在思想解放上持续深化,落实新时代侨联工作新要求,打破习惯思维和路径依赖,大力推进侨联工作创新,不断开创我县侨联工作新局面。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