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签约演奏家来江苏盐城献艺
2018-07-17 14:54: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7月13日晚,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签约演奏家、知名少年钢琴家刘泽锴来江苏盐城献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为盐城市民、钢琴粉丝和侨界人士,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钢琴演奏视听盛宴。

  刘泽锴于2001年出生,现就读美国波士顿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胡桃山学校,是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签约演奏家。他从9岁开始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10岁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奏,13岁考入香港演艺学院钢琴系少年班,同时就读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且获理科状元,14岁因卓越的音乐才能被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胡桃山学校录取钢琴和作曲双专业,他还曾获两项全国蝶泳冠军,被誉为“文武双全”“自信的中国人”“音乐奇才”。

  演奏会上,他演奏了《海顿C大调奏鸣曲》《肖邦练习曲》和他自已创作的《心近》等,并现场指导盐城学习钢琴的孩子们。他的演奏足迹遍布欧、亚、美三大洲,多次和国内外著名指挥家及交响乐团合作,美国多家媒体和电台予以专题报道。他在音乐创作上的天赋和成就,被美国环球东方电台堪称音乐界的奇才和东方的约翰威廉姆斯。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