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县侨联开展党性和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15 10:30: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6月13日,射阳县侨联开展党性和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做到“四学四问”,提升侨联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县侨联主席顾振华组织县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和侨界政协委员,来到射阳党性教育基地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现场党性和廉政主题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影视、声像和模型,一起追寻先辈们的光辉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观看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定会铭记党的历史,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射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