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江苏盐城市侨联组织参加510警示教育大会和法纪知识测试活动
2018-05-24 17:23: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连日来,江苏盐城市侨联组织市侨联班子成员参加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市侨联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开展法纪知识测试活动,市侨联主席季卫军、副主席李永红和张中明及侨联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出席参加。

  警示教育大会上,市侨联班子成员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失守的政德底线》警示教育片,聆听了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关于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主持,市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和部委办局全体处级干部等出席参加。

  市侨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全市开展法纪知识测试活动,测试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法纪知识。

  季卫军强调,市侨联组织参加510警示教育大会和法纪知识测试活动,就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员、统领全局,积极践行以“讲政德、守法纪、讲规矩、颂清廉”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牢记政治红线、法纪红线、道德底线,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不断解放思想,倡导真抓实干,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积极发挥侨联组织桥梁纽带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双重作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