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盐城市侨联召开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18-05-16 09:00:00  来源:盐城市侨联

  5月11日,盐城市侨联召开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侨联和江苏省侨联全委会议精神,讨论推荐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盐城代表初步人选及大会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申报候选名单,讨论通过市侨联五届十三次全委会议议程和工作报告决议等相关事宜。市侨联主席季卫军、副主席李永红和各县(市、区)侨联主席等9名市侨联常委出席。

  本次市侨联常委会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和江苏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懂弄通做实为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时代全市侨联系统统领全局、指导工作的行动指南。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讨论推荐2名侨界人士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初步人选,其中继续提名1人、新提名基层代表1人,讨论推荐2个单位和3名个人分别作为国家人社部和中国侨联表彰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中国侨联和国务院侨办表彰的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中国侨联表彰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申报候选单位和候选个人。

  本次市侨联常委依据侨联章程集中依法表决通过了市侨联五届十三次全委会议相关议程和工作报告的决议,确保市侨联常委带好头、做表率,当好领头羊,提高其政治定力和议政水平,为打造市侨联常委成为知大局、懂本行、干实事、知侨情、连侨心、解侨忧的复合型人才,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侨联好常委,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为务实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发挥了市侨联常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做到了本次市侨联常委会学习讨论和依法表决两不误。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