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盐城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射阳日照侨联举办“翰墨春韵”书画交流笔会
2018-04-28 15:16: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为庆祝五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侨心,4月24日下午,由日照市侨联和射阳县侨联共同组织的侨界书画界人士“翰墨春韵”书画交流笔会在射阳县农商银行四楼会议室举办,出席笔会的有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射阳县文联主席徐必友,还有山东日照和射阳的十余位侨界书画艺术家。

  射阳县侨联主席顾振华向客人介绍了射阳侨联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日照书画院院长马成功交流了日照书画艺术发展历史和概况,射阳县农商行戴启镛经理致欢迎词。

  现场交流会以庆五一、联络会员感情、促进艺术交流为主题,参加笔会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妙手丹青,即兴创作4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创作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山水气势磅礴,展现了新中国改革发展取得重大成就;花鸟活灵活现,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生机勃勃;书法遒劲有力,展现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通过文化汇聚力量、凝聚侨心,进一步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在侨界群体中普及,有效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的一次深入辅导,推动侨界人士在新时代领会新精神。以浓墨重彩展示鲁苏两地文化,以丹青妙笔描绘美好新时代,书画家们纷纷表示,要借助侨联这个平台,进一步扩大侨界人士“朋友圈”,用画笔繁荣侨界文化事业,助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