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徐州市侨联积极援助海外乡亲抗击疫情
2020-03-30 11:05:00

  近来,海外疫情蔓延,欧美等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暴增,旅居海外的侨胞也受到很大影响。

  徐州市侨联牵挂海外徐州籍乡亲的安危,在线上联系问候、传递关爱的基础上,投入力量协助海外侨团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并千方百计筹集口罩等防护物资寄送到给海外友好社团,积极援助侨胞抗击疫情。

  前期,在祖国抗击疫情关键时刻,澳大利亚徐州总商会、加拿大徐州同乡会、美国徐州商会情系家乡,积极倡议动员海外侨胞捐款捐物,四处奔波抢购口罩、防护服,并想方设法辗转万里将防疫物资运抵徐州,为家乡抗击疫情做出重要贡献。随着国内疫情缓解,徐州市侨联调整重心,投桃报李,向市政府申请部分口罩等防疫物资,分别寄送给澳大利亚徐州总商会、加拿大徐州同乡会、美国徐州商会等3个友好社团,援助他们抗击疫情,让海外游子感受到家乡的关心和温暖。

  去国万里,隔不断骨肉亲情。徐州市侨联将密切关注海外疫情,积极为海外徐州籍侨胞抗击疫情提供帮助。家乡人民与海外徐州籍乡亲心心相连,让我们守望相助、携手并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编辑:徐州市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