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徐州市侨联招商引资工作又结硕果
2018-04-26 11:42:00
 

      自徐州市侨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以来,市侨联坚持围绕中心,努力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上谋求新作为。积极组团参加各类大型侨商交流活动和经贸考察活动,引导和帮助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把握机遇,寻求商机。

近日,徐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振华投资集团副总裁周易携台湾寰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CEO高建军、上海慈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明等30余名客商汇聚徐州,开展2018徐州(上海)总部经济招商推介会。周易介绍,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邀请上海的客商前来参观考察、投资洽谈,共商合作大计,共同打造徐州总部经济新高地。此次推介的鼓楼区以及新沂市东部的江苏省锡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各自独特的投资优势。

 通过参观考察,成功签约徐州上海总部经济产业园、徐州上海总部经济产业基金等6个项目,意向投资达51亿元。同时,与锡沂高新区签订徐州上海总部经济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引进高端智能装备产业战略共识。

 由市侨联引进的杭州同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徐州博弈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也于近日举行了开业仪式。市侨联副主席王兵出席仪式。

 在杭州同辉总部的积极支持下,徐州分公司正式成立,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公司人员配备前期在20个人左右,后期可带动50人稳定就业,并可接纳在校实习生的带薪就业培训。公司自开票销售之日起每个会计年度实现年开票销售不低于3000万元,完成纳税金额500万元。

 
  编辑:徐州市侨联江礼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