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我市首家县(市)区侨商联合会在新沂成立
2018-02-12 11:52:00

  

  2月3日,新沂市侨商联合会在新沂市戴斯大酒店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省侨联副巡视员、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镇翔,省侨商总会副秘书长陈东红,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副主席王兵,徐州市侨联副主席、徐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史抒庆参加会议。新沂市侨联主席田园、副主席胡雷明分别主持会议。

  陆文伟在讲话中对新沂市侨商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省人大、政协两会闭幕之际,新沂市侨商联合会成立,这是我市侨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广大侨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新沂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关心重视侨联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对侨资企业的发展更是高度关注,成绩显著。

  陆文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对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在新时期、新机遇下,希望新沂市侨商会坚持把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为新沂发展大局服务;坚持为会员健康发展服务;坚持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徐州侨联、市侨商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新沂市侨联和侨商会的工作,努力为广大侨商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让广大侨商企业家朋友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在新沂这片热土上开创新的事业、成就新的辉煌。

  编辑:徐州市侨联江礼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