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我市举办“2018全市侨界迎春联欢会”
2018-02-12 11:49:00

  

  2月6日下午,徐州市侨联、市侨办共同举办“2018全市侨界迎春联欢会”。全市归侨侨眷代表、侨港资企业代表、留学回国创业人员代表、部分涉侨部门和侨务工作者等,共26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美好未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市人大副主任陈新生,市政府副市长徐东海,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市侨联主席吴永平、党组书记陆文伟,市侨办主任朱绍锋等出席活动。徐东海主持,徐大勇发表热情洋溢讲话。

  徐大勇说,回首2017年,党的十九大树立一座里程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起改变中国的力量,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徐州也在这一年创造了极不平凡的历史。一年来,我们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12月12日、13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徐州开展十九大后首次地方调研,对我市振兴转型发展实践给予充分肯定,为徐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指引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2017年,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600亿元、增长8%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全年完成501亿元、同口径增长5%,其他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高于全省平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徐州被确定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并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合力奋斗出来的,同时也凝聚着全市归侨侨眷、留学回国创业人员、侨港资企业员工和海外华侨华人的汗水和智慧。

  徐大勇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工作,时刻惦记着广大侨胞的幸福安康,关心着侨领侨商的创业创新。新的一年,我们将唱响团结引领广大侨胞同圆共享中国梦徐州篇章的主旋律,继续大力拓展为侨服务覆盖面,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徐州市侨办、侨联、徐州海协和市侨商会要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实现惠侨民、暖侨心、护侨益的目标。全市涉侨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当好“店小二”,围绕企业需求提供精准化、具体化服务,营造公平透明的发展环境,让海外侨领侨商来徐州能创业、创大业。我们衷心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继续关心徐州、更加热爱徐州,全面参与到徐州发展建设的滚滚热潮中来。

  编辑:徐州市侨联江礼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