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一花一叶总关情 徐州市侨联与中国矿业大学新侨代表共度节日
2022-03-14 16:44:00  来源:徐州市侨联

  3月8日,徐州市侨联副主席王玲应邀参加中国矿业大学海外高层次留学归国女博士“三八”节座谈会,她代表市侨联向参加会议的新侨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主持会议,中国矿业大学侨联主席周燕及新侨代表李莎、郑丽娜、高千惠参加座谈。

  王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讲述了侨联发展历程、宗旨性质和工作职能,介绍了近年来市侨联在海外人才引进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刘静丽分析了学校新侨队伍现状和特点,介绍了学校在支持、服务新侨创新创业方面的具体举措。三位新侨代表分别介绍了海外留学、工作经历,表达了用知识报效国家、参加学校建设的坚定信念,对当前所从事的科研教学方向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以多种形式参与大学侨联工作,发挥优势和作用。


  编辑:徐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