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睢宁县侨联节前走访慰问部分侨胞侨眷代表
2022-02-14 16:34:00

  虎年春节将至,县委县政府一直心系睢宁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5日下午,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带领睢宁县侨联一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侨眷家中,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都会向侨胞侨眷传达党和政府的问候,同时详细询问侨眷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睢宁县侨联主席邱天表示,目前因为疫情,海外侨胞们暂时无法回到家乡,如在睢侨眷们有任何需求,县委统战部和县侨联都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侨眷们都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并表示将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亲人,鼓励他们为睢宁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为加快建设“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新睢宁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睢宁县侨联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海外联谊站和微信等方式,不断加强与睢宁籍海外侨胞的联系,为侨胞侨眷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更好的服务。


  编辑:徐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