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聚焦新睢宁 凝心助发展睢宁县侨联举办“侨”瞧咱家乡活动
2022-02-14 16:31:00

  为展示家乡高质量发展的喜人成果,促使侨界代表人士对睢宁县的发展成就有一定的感性认识。1月25日,县侨联举办“侨”瞧咱家乡活动,组织侨界代表人士集中观摩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参加活动。

  侨界代表人士先后观摩了睢宁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昭义书院读书房、天虹高端纺织面料项目、九顶山动植物园项目、镭神激光智能项目、江苏巨电项目、高新区、高铁商务区学校、明发广场等地,通过看实地、听介绍,深入了解全县在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技术产业等领域的发展成果。

 

  观摩中,侨界代表人士对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认为,全县重大项目推进势头良好、设施建设提档升级、城市治理文化实力不断增强,为我县实现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表示,通过观摩坚定了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侨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力的优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的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新睢宁贡献侨界智慧。


  编辑:徐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