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聚焦两会︱睢宁侨界委员热议两会
2022-01-18 16:11:00

  1月14日,睢宁县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侨界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张小磊(侨界委员——徐州嘉宁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此次参会,我的感受很深,深深地理解了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深刻意义,那就是通过项目形成产业、带动就业,实现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同时,我深深地感受到县委、县政府为民服务的高瞻远瞩和脚踏实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接下来,我也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地建言献策,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艳(侨界委员——教育局科长):在部署今年的工作中,报告问题剖析深入、方向把握准确、目标安排合理、工作措施扎实,对“五个一百”、改革创新、“公园城市”、“三园建设”、生态文明、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作了系统谋划和周密部署,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落实新思想、新理念的坚定性,体现了对发展规律的科学把握,体现了勇于担当的时代使命。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双千双百”承前启后的攻坚之年。作为政协委员要直面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新睢宁贡献更大的贡献。

  倪小文(侨界委员——阿联酋迪拜东星门窗公司总经理):参加此次会议让我这个长期在海外生活的睢宁人感到睢宁这些年来的巨大变化,参观的项目涵盖社会治理、教育医疗、高新技术产业,我看到了县委县政府为了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发展方向和“双千双百”的奋斗目标作出的巨大努力。我作为一名侨胞、新任的政协委员,我一定利用自身的优势,宣传睢宁、推广睢宁,为家乡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赵子都(侨界委员——魏集镇党委一级科员):苏书记在政协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张县长在人大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睢宁县过去五年和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听了之后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尤其是去年以来,睢宁县擘画出十四五“思维导图”,明确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发展方向,提出“双千双百”奋斗目标,谋定“五五工程”系统路径,用一年时间迈出了扎扎实实的一大步,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强势开局。苏伟书记和陈良主席也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侨台界委员,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好苏书记和陈主席提出的要求,积极履职、踔厉奋进,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发声筒”和“智囊团”,在五年再造一个新睢宁建设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顾浩(侨界委员——县委研究室改革科副科长):县两会期间,作为一名侨界政协委员,我认真聆听了苏伟书记的讲话和政协工作报告,苏书记肯定了过去五年来政协使命、政协智慧、政协温度、政协力量、政协担当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了四点意见,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政协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思路清晰,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符合睢宁实际、体现时代要求、彰显睢宁精神的好报告,为政协下一个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侨界委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融入全县“双千双百”、跨越赶超的发展浪潮,为加快建设“全面转型、全域美丽、全民富裕”的新睢宁不懈奋斗!

  下一步,睢宁县侨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落实到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侨心侨智侨力、维护侨益,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侨联发展新局面。


  编辑:徐州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