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徐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聚焦两会︱徐州市云龙侨界委员参政议政表露心声
2022-01-17 16:19:00

  1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龙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葛黎菊、周愿、刘飞、曹晨、秦红文五位来自云龙区侨联的政协委员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他们为云龙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对云龙区未来五年的蓝图可期可盼。

  云龙侨联副主席葛篱菊:“通过本次会议,对于过去五年云龙区各个方面的巨大变化,我们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于未来云龙区的美好蓝图,我们也充满期待。未来五年,无论是政协工作还是侨联工作,我一定积极建言献策,为云龙区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区侨联常委周愿:“云龙速度让人振奋。云龙区把现代服务业和都市工业作为发展战略,作为医药卫生界的委员,我非常支持云龙区的发展战略,在都市工业发展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云龙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州市侨联委员、云龙侨联副秘书长刘飞:“听完政府报告后,非常激动,备受鼓舞;新时代云龙精神的提出,让我们企业感到温暖;下一个五年云龙区发展规划与目标,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会围绕创新发展,科技产业打造,贡献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

  云龙侨联常委曹晨:“我重点关注如何提升城市的开放性、包容性,希望助力云龙区的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在讨论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委员们的热情,新选举的领导班子务实认真,相信在新一届班子的共同带领下,云龙区一定大有可为。”

  云龙侨联常委秦红文:“刚刚作为区侨联常委开始履职,现在又新当选政协委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不负重托、担当尽责,以更加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重行、奋发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云龙区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紧扣‘1356’发现战略,围绕全面繁荣新城区、提升老城区、建设开发区‘三大任务’,协同推进‘六个云龙’建设,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州市侨联  
关闭